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esg社會責任課程證照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2023臺北csr實體講座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桃園sdgs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社會責任課程報名

臺中csr課程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面對伯伯渾濁的雙眼,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他竟然已經不認識我了。我可是你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呀,你怎么可以連我都不認識了呢? 我出世的時候,母親還沒來得及看我一眼,就去了遙遠的天堂。父親瘋了,見誰打誰,見誰罵誰,三天后,就再也不見了人影。已經有一雙兒女的伯伯把我抱回了家,為此,伯母回了娘家,直到一年后才回來。那段日子,伯伯憑借自己教書育人的人緣和面子,東家求,西家要,靠討一點奶水和煮小米粥終于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長大后的我經常從鄉鄰們的口中得知,民辦教師的伯伯用一件舊大褂改造成背兜,把我背在背上上課。早上、中午和晚上,伯伯跑遍了十公里范圍以內的村莊,聽說誰家有女人剛生娃娃,就找上門去,討要奶水。小時候,我是村小學里第二個常住人口(伯伯是村小學唯一的老師,常年住在學校),能坐能說話時,就成為不需要交學費的學生,隨堂聽課。直到我考上大學,伯伯還是村小學的一名民辦教師。 因為伯伯對我的偏心,他的一雙只讀到初中畢業的兒女最終扎根在了山鄉,過著與祖祖輩輩一樣的農耕生活。當我把第一個月的工資全部交給伯伯,面對伯母和堂哥堂姐的不屑以及敵視,我鄭重地宣布:無論在什么情況下,伯伯以后的一切生活費用由我來承擔! 在省城安家落戶以后,我一再要伯伯伯母搬到省城來一起過,伯伯拒絕了。他說,他能養活自己。他要我別擔心他,安心工作,好好工作就是對他的回報。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還沒來得及盡孝于伯伯,他因為上山挖藥材為學生們買學習用品突然摔倒,然后是老年癡呆癥加失憶癥,連生活自理都很困難。我毫不猶豫地把伯伯接到了省城,一邊想辦法治療,一邊特意請了保姆伺候他。可不安分的伯伯時常吵鬧著出門,說答應過他的學生們,要為他們買書買本子買筆。極少的安靜時候,他的手上是一把剪刀,一刻不停地剪福字,大的,小的,一刻不停地剪。 每當此時,我禁不住滿臉的淚水肆意地流淌。我小時候,過年過節或是哪家辦喜事,他起早歇晚剪出許多大紅的各式各樣的福字送上門,換來我的學費和吃喝穿用。他剪的福字全是免費贈送鄉里鄉親的。 我讓保姆陪他出去,隨便他到哪,都陪他去。要買什么隨便他。可再多的錢交到他手里,他都會小心慎重地塞進內衣兜里,舍不得花一個子兒。但他還是會在書店文具店之類的地方流連忘返,吵嚷著要買。我無計可施了,該如何滿足他的心愿呢? 一天到銀行辦事,不經意間看到帶有福字的信用卡,我靈機一動,立馬辦了一張,迫不及待地回家塞到了他的手里。他先是不屑一顧,當看到福字時,眼里放光了,像小孩子玩玩具一樣,忘記了其它。我告訴保姆,這是信用卡,可以在商場里刷卡買東西。我讓保姆有意識地引導他,直接用卡購物。當他看到保姆用卡可以“換”他想要的書本筆墨時,他伸手搶過了卡,學著保姆的樣,瘋狂地購買起來。回到家,我看到他的臉上有光芒發散出來,喜滋滋地看買來的一堆書本和學習用品,顛來倒去地看手中的卡,像捧著寶貝一樣。說不出的幸福和自在。 我把伯伯買的書籍和學習用品以他的名義,寄給了他教了幾十書的村小學。伯伯不斷地買,我不斷地寄。那一段時間,伯伯特別開心,每天高高興興地出門,快快樂樂地回來。我也像圓了一個極久遠的夢一樣,跟伯伯一樣地開心。 這樣的時間持續了接近一年,伯伯安詳地辭世了,臉上帶著微笑,平靜地,幸福地。伯伯用過的福卡我還在用,看到它,我似乎看到了伯伯幸福的笑臉。時常地,我會用這張福卡購買一些書籍和文具,仍然以伯伯的名義寄給幾乎傾注了伯伯一生心血的村小學。沖著伯伯短暫而又深刻的幸福晚年,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何況,從中我也獲得了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星減光芒月減明,飛流馳騁過天平。 仙家有喜煙花盛,神殿傳情喚我迎。 >>>更多美文:格律詩

2021 回家過年,讓愛團圓 2021-02-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光流轉,歲月匆匆。轉眼之間,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年的氣氛,洋溢在人來人往的大街小巷;年的味道,飄蕩在城市和村莊;年的喜慶,溢滿人們幸福的臉龐;年的祥和,遍及中華大地的東西南北方。 又一個春節的鐘聲,即將嘹亮地敲響了。此時,那些身在異鄉的游子,回家過年的念想,孤獨寂寞的思鄉之情,又怎能不在心頭瘋長?又怎能不把故鄉久久地遙望? 遺憾的是,路途漫漫,鄉愁悠長;淚眼婆娑,心向故鄉。離家的游子,仿佛聽見母親呼喚的聲音,長久地響徹在耳旁。他們多想越過重重的障礙和阻擋,多想插上飛翔的翅膀,馬上飛到父母的身旁;多想把愛、想念、期盼、吉祥和祝福,早日帶回故鄉。 在他鄉,望故鄉,魂牽夢縈心憂傷。有誰知道游子的心中有多少惆悵?有誰知道他們在異鄉的無助和彷徨?有誰知道他們是怎樣度過每一天的時光?有誰知道他們多少次夢回故鄉?醒來時卻滿臉的淚行,無奈的心酸彌漫在心房。 因為夢中的故鄉,還是如初的模樣。那裊裊的炊煙,如詩如畫地飄蕩;那輪圓圓的月亮,如水般清澈明朗;那片多情的黑土地,如花兒般的馨香;那條甘甜的河水,如玉液瓊漿淵遠流長。 那散發濃香的年味兒,那火紅的大燈籠,那寫滿祝福的春聯,那鞭炮噼噼啪啪的聲響,那鑼鼓震天喜氣洋洋的大秧歌,仿佛都在呼喚著游子,早點兒回家過年。 路過千山萬水的風光,走過錦繡繁華的他鄉,游子的心中依然有一條路,是一年一次最美麗的向往。無論會遇到多少艱難困苦和雪雨風霜,回家過年都是不能改變的衷腸,如熊熊燃燒的火焰,點燃日夜想家的胸膛。 盡管年是一票難求的緊張,這又怎能改變回家的夢想?這又怎能把團圓和祝福隔離在他鄉?這又怎能阻擋365個日子孤獨和思念的釋放?即使翻山越嶺,幾經周折,也要踏上回家過年的征程,去圓滿一個個美好的愿望。 年,是平凡歲月給予人們至高無上的獎賞,是親人渴望團圓的幸福時光。因為家里有白發蒼蒼的父母,日復一日望眼欲穿的目光;有親愛的妻兒,翹首企盼的想念和親切的擁抱;有兒時的伙伴,訴說著童趣和點點滴滴的過往…… 年,是候車廳里的熙熙攘攘,是南來北往的人們共同的愿望;是大包小包把這一年滿滿的收獲,好好地珍藏;是歸心似箭的心情,希望能馬上飛回故鄉;是打理好所有的行囊,義無反顧地踏上回家的路。 年,是一家人團聚時的快樂分享;年,是父母任勞任怨地忙碌于廚房;年,是紅紅火火的燈籠把回家的路照亮;年,是喜慶的對聯寫滿如意和吉祥;年,是孩子們開心地數著壓歲錢。 回家的路,也許會一路摩肩接踵,也許會一路千辛萬苦;而心里卻如蜜糖一樣的香甜。因為家里有牽掛,有想念,有關愛,有溫暖,有守望……即使路再遠,再漫長,再艱難,也要回家過年。 回家過年,和家人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地共享年夜飯的美味甜香;和家人開心地聊一聊這一年的不平常,以及新的一年的希望。 回家過年,讓愛團圓。這是多少人期盼的幸福時光,這又是多少人心中最美好的心愿! 作者:永恒(微信號:1806037176),從事英語教學。在一些報刊以及其他網絡平臺,發表過一些詩歌和文章。公 眾 號 平 臺:永 恒 心 靈 驛 站(yongheng201708),永恒微刊(klyyh6868),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EER11VCE5CEVC

 


台中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費用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2022高雄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 2022台中csr環境保護課程 國際標竿永續報告導讀與案例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dwq3 的頭像
    e68gdwq3

    台北ESG訓練課程推薦

    e68gdw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